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体学习

2019年09月24日 08:40 李赜渊 点击:[]

9月23日上午,水利水电学院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体学习会。

按照学习计划,与会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四个篇章,同时就学习内容进行了主题发言。

程文首先以《初心如磐方能勇挑重担》为题作了发言。她指出,作为共产党员要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积极工作、转变作风,真抓实干做好本职工作。她强调,作为学院班子成员,要积极以身示范,时刻把师生的需求放在心上,深怀仁爱之心、恪守为师之责、多办利人之事,踏踏实实为学校和学院谋发展,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践行党员干部的时代使命和担当。

院长郭鹏程以《坚持人民立场是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政治保证》为题作了发言。他表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人民立场的讲话精神,对于新形势下强化党的宗旨意识、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十分重要的。我们要不断加强党的自身建设,始终保持对教育事业的忠诚,用热心、耐心和恒心服务好师生的同时,永怀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怀对师生的赤子之心,不断解放思想,以创新理念来依靠、团结、引领师生共同奋进。


上一条:我院赴校史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我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体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