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图文 >> 正文

水利水电学院举办“理仁奖学金”签约仪式暨成才报告会

2019年05月01日 13:17 杨帆 点击:[]

2019年4月30日上午“理仁奖学金”签约仪式暨成才报告会在金花校区学科一号楼报告厅隆重举行。西安理工大学副校长刘云贺,奖学金捐赠设立者、水利水电学院97级校友潘敬锋,学生处副处长张晓春,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赵钦出席签约仪式。会议由水利水电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红英主持,学生处副处长张晓春代表学校与潘敬锋先生签约,副校长刘云贺为潘敬锋先生颁发捐赠证书。

仪式上,副校长刘云贺代表学校对潘敬锋先生及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密切关注大学生成长和发展的各界校友们表示最诚挚的感谢。他表示,校友是现代大学发展的重要依靠力量,是学校的重要品牌资源,更是学校发展最热情的关注者和最坚定的支持者。希望广大校友都能心系母校,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潘敬锋先生谈到,设立“理仁奖学金”就是不忘母校培养,激励学生勤奋学习、安身立命、干事创业,为学校发展增光添彩。并表示希望自己这一抛砖引玉的行为可以感染影响更多的学生,让大家立志成才,回报国家。

成才报告会上,潘敬锋先生将自己多年的经验感悟化为对母校学子的十点殷殷期望。从“感恩、谦虚、反省、奋斗、正德、善施、谋划、智慧、坚持、莫急”十点出发鼓励学生积累沉淀,厚积薄发。

在学校7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潘敬锋先生捐赠设立“理仁奖学金”将进一步激励广大师生继续弘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学校精神,践行“祖国、荣誉、责任”的校训,增强广大师生、校友荣校爱校意识,在不同的岗位上创造新佳绩,以实际行动推进我校“双一流”建设,为学校发展作出新贡献!


上一条:水利水电学院举办97级给排水专业校友座谈会 下一条:水利水电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