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图文 >> 正文

水利水电学院举办97级给排水专业校友座谈会

2019年05月01日 18:08 杨帆 点击:[]

2019430日下午,水利水电学院在水资楼二楼会议室举办97级给排水专业校友座谈会,水利水电学院副院长冯民权、市政系主任刘玉玲、市政系师生代表与97级给排水专业返校校友参加座谈。

水利水电学院副院长冯民权首先对返校校友表示欢迎,希望他们能够常回家看看。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对比了1997年和现在的学院概况,随后介绍了水院本科专业和系所划分,分别从学科发展、平台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近年取得的成果。刘玉玲老师随后分别从师资队伍、专业设置、学生情况简要介绍了市政工程系的发展情况。

返校校友结合他们的实际经验,纷纷发表了自己多年工作的感悟和心得,对学校课程设置和积极扩宽就业渠道等方面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并与学生代表就考研、就业等问题展开交流。

各校友表示,十分荣幸能受邀来参加西安理工大学建校70周年庆典,对学校和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希望能在各领域与学校密切开展交流与合作,衷心祝愿母校和学院取得更大成就。


上一条:水利水电学院举办动92级校友捐赠仪式暨成长成才分享会 下一条:水利水电学院举办“理仁奖学金”签约仪式暨成才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