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三届流域水生态环境保护学术论坛​延期举办通知

2022年11月05日 23:11  点击:[]

尊敬的各位参会代表:

衷心感谢各位对本届会议的支持与关心!

鉴于近期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为防止人员聚集带来的传播风险,保障参会代表健康安全,经会议组委会慎重研究,原定于2022年11月18日-20日在西安召开的第三届流域水生态环境保护学术论坛延期举办, 会议后续事宜安排如下:

1、会议视疫情形势和防控政策择期举办;

2、会议筹备工作正常进行,请拟参会代表继续提交参会回执和投稿摘要至会议邮箱weep2022@163.com;

3、会议相关信息将持续通过西安理工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官网(https://whe.xaut.edu.cn/)和“西安理工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方式向各位参会代表推送。

由于疫情致使会议延期,给各位带来诸多不便,我们深表歉意!衷心的感谢并期盼您的理解与持续的关注、支持。

期待与各位学者专家及从业人员在古都西安相聚!


会务组联系方式:

李家科:15929305716

孟海鱼:18066597209

参会报名及注册费办理咨询:

郭一媛:18991259873

孟海鱼:18066597209

投稿咨询:

王一哲:17319952389

会议邮箱:

weep2022@163.com




第三届流域水生态环境保护学术论坛组委会

2022年11月5日


上一条:2023年水利水电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实施细则 下一条:第三届流域水生态环境保护学术论坛(第二轮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