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师生观看2024年“两会”开幕会

2024年03月06日 14:32 黄笑菲 点击:[]

春和景明,万象更新,举世瞩目中,全国两会如期召开。水利水电学院学工办、旱区水生态过程与模拟研究课题组党支部和工程生态环境效应研究生党支部于3月5日上午9:00组织支部成员在教四318集中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式。

党员们全神贯注地观看大会盛况,深刻学习和领会会议精神,并对相关要点进行热烈讨论和详细记录。国务院总理李强在政府工作报告中表示,一年来,政府着力抓好民生保障,推进社会事业发展;高度重视稳就业,出台多项支持政策;强化义务教育薄弱环节建设,做好“双减”工作;落实新冠病毒感染“乙类乙管”措施,扎实做好流感、支原体肺炎等传染病防治并且实施职工医保普通门诊统筹。除此之外,群众体育蓬勃开展,成都大运会、杭州亚运会和亚残运会成功举办,我国体育健儿勇创佳绩。听完李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后,学生党员纷纷表示作为生逢其时的青年人,要实现党心与民心的同频共振,政声与民意的双向奔赴,在寻求最大公约数中画出最大同心圆,利用自身专业优势特点,凝聚起同心共圆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向着新目标,在新的关键节点明确改革与发展各项目标任务,坚定不移朝着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任务重大,意义非凡。同时,本次学习有利于提高支部党员的政治素养和思想深度,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与担当感,支部学生党员将继续紧跟党的步伐,满怀青春热情,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我院实验中心举办“实验室小管家”微信小程序使用培训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知行互助”学业发展交流会--“逐梦前行、创造精彩”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