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及党外人士座谈会

2022年12月05日 15:36 吴罗长 点击:[]

为了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年12月2日水利水电学院党委在教四楼207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及党外人士座谈会,副校长张晓晖参加会议并作发言。中心组成员、非党员代表和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学习和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程文主持。

院党委书记程文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并作了重点发言,她指出二十大为学院的业务工作提供了依据、指明了方向。学院应坚持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推进一流专业建设,不断提升治理能力,激发全员教书育人、干事创业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增强发展内生动力,保障学校发展战略目标与学院使命任务的共同实现。

院长郭鹏程领学了《中共陕西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方案》并作了重点发言,他指出要充分认识二十大报告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内学院各项工作具有重大指导意义,尤其“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怎么培养人”是今后学院发展必须明确的主线。

副院长李炎隆、吴罗长分别结合二十大精神学习和分管的工作作了交流发言,他们二位从国家基金、省部级奖项申报、实验室建设、实验室安全等方面汇报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国重室常务副主任侯精明(无党派人士代表)、水力学所李国栋教授(民盟代表)、市政系王东琦副教授(九三学社代表)、水工系研究生库德热提(少数民族学生代表)也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副校长张晓晖对学院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水电学院是一个团结拼搏、勇于奋斗的集体,要深刻领会二十大精神的决定性意义,将实际工作和学习充分结合起来,要做到思路开阔,目标高远,措施有力,创新性强。同时希望学院能够继续保持优良的作风,积极向上的风貌,以昂扬的精神状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开创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上一条:我院“2023年度基金申报”系列工作(三):基金申请书——埋头构思到胸有成竹 下一条:我院组织召开博硕士研究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