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2022级研究生新生拔河比赛

2022年10月23日 10:45 高重 点击:[]

为进一步丰富疫情期间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缓解学生的紧张情绪和学习压力,激发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增强同学之间的友好交流和相互了解。水利水电学院2022级研究生新生于10月22日下午在金花校区操场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拔河比赛。

本次拔河比赛以抽签形式决定比赛对象。参赛队以班级为单位,共分为7队。伴随着辅导员高重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各位同学摩拳擦掌,拉拉队加油声震耳欲聋。赛场上的队员个个斗志昂扬,双方队员紧紧抓牢手中的绳子,齐心协力向后拉,用他们的汗水为我们诠释了团结的含义。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充分展现了积极、向上、团结、奋进、运动、健康的宗旨,赛出了精神、赛出了风尚。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研2224班获得第一名,研2222班获得第二名,研2219班和研2221班并列第三。比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同学们个个满面红光,兴奋地谈论着拔河时的感受,对此次活动给予了肯定。

通过这次拔河比赛,既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又活跃了校园气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增强了同学们的意志品质,更培养了同学们拼搏进取的精神和疫情防控下积极昂扬的生活姿态,大大缓解了同学们疫情下的紧张情绪,增强了大家同心抗疫、共克时艰的信心!



上一条:我院2020级开展少数民族学生线上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衣分温暖 爱心传递”志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