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衣分温暖 爱心传递”志愿活动

2022年10月22日 11:25 王倩 点击:[]


瑟瑟清秋送温暖件件棉衣总关情。为传递绿色环保理念,传承助人为乐品德,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水利水电学院“乐水”志愿者协会开展了 “‘衣’分温暖,爱心传递”旧衣回收捐赠活动。

前期,志愿者们通过QQ空间、微信平台、海报等进行宣传,号召同学们对换季衣物进行整理归纳,将不再穿的旧衣物分类整理打包。一件衣物送出一份温暖,一颗爱心带来一份感动。活动中志愿者们对同学们捐赠进行登记二次分类、打包,共收集旧衣286件,后续将进行统一捐赠邮寄。

活动中,同学们不仅收拾归纳了宿舍衣物,感受到了帮助他人的快乐,还体会到了勤俭节约的重要性。一位捐赠者说道,在整理衣服时才发现自己有很多衣服一次都没穿过就不喜欢了,今后会根据需要合理购买。一位志愿者说道,旧衣服的回收可以节省能源,有一定的绿色环保价值,能作为志愿者参与到低碳环保活动中,觉得非常荣耀

涓流虽寡,江河;爝火虽微,卒能燎野。一件件衣物,承载着同学们的爱心,体现着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上一条:我院举行2022级研究生新生拔河比赛 下一条:我院召开疫情期间本科教学有关工作安排的线上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