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扬帆起航 青春逐梦——我院2022级新生报到纪实

2022年09月19日 10:21 王倩 点击:[]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917日至18日,2022级本科生迎新工作在曲江校区顺利完成,学院100余名志愿者坚守在校园的各个站点,迎接着来自祖国各地的359名莘莘学子。

带着对知识的渴望与求索,以及对大学生活的无限憧憬和期待,2022级的新同学步入了美丽的校园。同时,这群充满蓬勃朝气、青春活力的新同学们,也为学校注入了新的生机。

校园志愿者们主动上前帮助新生搬运行李,热情大方地介绍校园环境,耐心地回答新生的每个问题,维持迎新现场的正常秩序,曲江校区里到处都能看到身着“西理紫”的志愿者们服务新生的身影。

志愿者们热情的服务缓解了新同学们路途的疲惫和对新环境的不适。志愿者、农水212班曹玉娇同学说:入学时候,也是学长学姐这样把我接进校门,这份爱心我要一直传递下去。2022级新同学、水工222班王思佳说道:热情的学长学姐打消了我的不安和迷茫,帮助我们可以更快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他们的热情让我感动。

青春乐章从此刻开篇,未来蓝图由这里绘就。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希望新同学们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找准自己努力前行的方向,脚踏实地,不负青春,向阳生长。

 

上一条:我院统筹推进新学期心理育人专项工作 下一条:我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安排部署秋季学期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