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安排部署秋季学期工作

2022年08月25日 15:34 李敏 点击:[]

8月25日上午,水利水电学院在教四楼207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对2022年秋季学期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郭鹏程主持。

郭鹏程首先围绕秋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研究生与学科工作、科研工作、实验室工作、人才工作以及学生工作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部署与安排。

会议分别对线上教学、专业负责人遴选、新生入学教育、首届工程博士入学事宜、实验中心实体化推进、虚拟仿真实验室改造、人才引进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研究讨论并基本形成统一意见。各分管副院长就负责工作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汇报与安排。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程文传达了学校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夯实工作责任,时刻紧绷疫情防控之弦,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坚决服从,切实守好疫情防控“责任田”



上一条:扬帆起航 青春逐梦——我院2022级新生报到纪实 下一条:市政与环境工程系教师代表参加环境类专业工程教育教学改革研讨会暨高校教师提升工程实践能力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