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赴石泉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2022年06月28日 16:40 谢洪民 点击:[]

高考成绩揭晓之际,“如何填报志愿”成为考生和家长关注的焦点。为进一步履行学校社会服务职责,切实做好学校2022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方便广大考生及家长了解我校招生信息,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报考西安理工大学,水利水电学院水生态研究中心主任潘保柱教授及博士研究生谢洪民等人于6月26日赴陕西省安康市石泉县参加石泉中学举办的高考志愿填报咨询会。考生和家长热情高涨,咨询现场气氛热烈。咨询台前,我校咨询人员为家长与学生发放宣传单,向前来咨询的考生和家长详细地介绍了西安理工大学概况、专业特色、师资力量、学习生活环境等情况,并解读了我校今年的招生政策信息,介绍了录取批次设置和志愿设置、投档规则和录取规则等政策信息,提供专业的志愿填报建议。

通过本次招生宣传咨询,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生源基地中学的合作交流,扩大学校影响,吸引更多的优秀学生报考我校,为国家和社会输送更多高质量人才。

 

上一条:我院开展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我院赴陕西省宁强县天津高级中学招生宣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