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赴陕西省宁强县天津高级中学招生宣传

2022年06月28日 16:38 单鱼洋 点击:[]

2022年6月24日,水利水电学院教师单鱼洋和穆卫谊赴陕西省宁强县天津高级中学进行了招生宣讲。该校为省级标准化高中,也是我校优秀生源基地院校,刘金平校长、陈明敬主任及相关老师对本次招生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协助我方在其校园内张贴了本科生招生宣传海报,并给高三考生、家长以及高三班主任老师分发了《西安理工大学报考指南》。

此次招生宣讲活动吸引了大量考生前来咨询,考生和家长提出了有关考生成绩能否满足我校各专业招生要求等问题,单鱼洋和穆卫谊老师耐心地进行了解答,并详细告知了我校本科招生咨询电话、微信等联系方式。此次招生宣讲活动大大增强了该校师生以及家长对我校在全国及陕西省高等学校的地位、学科设置及往年招考分数、办学历史及特色等情况的全面了解,考生也获得了切身问题的答案,对我校的办学实力和今年的招生形势形成了明确的认识,获得了一致的赞许,招生效果良好。

 

 

上一条:我院赴石泉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下一条:我院赴镇安中学开展招生宣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