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年本科招生工作会

2022年05月30日 17:43 薛文 点击:[]

为落实招生具体工作,强化招生宣传效果,水利水电学院于2022年5月25日下午召开2022年本科招生工作会。校招生办公室主任马英杰、副主任司腾飞应邀到会。水电学院院长郭鹏程、党委副书记李红英、副院长周蓓蓓、李炎隆、各专业负责人、系主任、教学副主任、教学科科长薛文及学工办主任杨帆参加会议。会议由周蓓蓓主持。

马英杰就我校近年来本科招生及生源基本情况、招生新形势、面临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四个维度进行报告,并解读了学校《2022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要点》。

郭鹏程对教务处深入学院指导、关心本科招生工作表示欢迎,他指出学院应根据专业特色,加强招生宣传,吸引优质生源,提升办学水平。与会教师也就招生政策、指标分配等招生工作重点内容与马英杰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最后,郭鹏程就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与参会老师展开深入交流,确保学院2022年招生和就业两大基础性工作顺利推进。


上一条:我院开展“诚信感恩 励志成才”防诈骗安全教育主题讲座 下一条:我院开展“诚信感恩,励志成才”线上诚信知识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