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诚信感恩 励志成才”劳动实践活动

2022年05月27日 11:33 李建滢 点击:[]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劳动教育重要论述精神,响应劳动育人号召,增强学生社会责任感,培养学生的劳动意识,5月26日下午四点,水利水电学院开展“诚信感恩 励志成才”劳动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同学们踊跃报名,面对街道上随意停放的共享单车,大家齐心协力将共享单车按照划定区域摆放整齐。经过大家不懈的努力,整条道路重新变得整洁起来,有序摆放的共享单车不再影响道路交通安全,不再挤占人行道、草坪等公共区域。同时,同学们也积极引导了市民提高文明出行意识,文明骑行、规范停放,前来归还单车的群众也都在停车时自觉地摆放整齐。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切实感受到劳动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要在实践中打磨自身吃苦耐劳的优良品质,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信念。我院将继续加强新时代劳动精神相关教育,增强学生责任意识,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大学生。



上一条:我院开展“诚信感恩 励志成才”爱国主题教育 下一条:我院与鄠邑区第一中学召开线上招生宣传与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