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 历史名师 >> 正文

李建中

2019年04月26日 18:43  点击:[]

  李建中 1934年生,陕西宝鸡人,中共党员,水利水电学院教授、水力学及河流动力学学科博士生导师,享受政府津贴。
  1957年毕业于西安动力学院河川枢纽及水电站水工建筑专业,先后任职于西安交通大学水利系、陕西工业大学水利系、西北农学院西安水利实验站、陕西机械学院和西安理工大学。从1986起至1995先后担任水利水电工程系(1987年起更名水利水电学院)主任、水利水电学院院长等职。
  主要在水工水力学、水流边界层理论等方向从事研究和教学,多年来先后公开发表论文150余篇,获8项省部、厅局等科研及教学成果奖,先后主持了近80 项科研项目,出版《水力学》等3部专著,培养了30多名博士、硕士研究生,是我国水利界的著名教授、学者和专家。


上一条:蒋孟厚 下一条:王文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