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图文 >> 正文

清华大学水利系师生一行到我校水利水电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参观实习

2019年07月09日 11:50 杨明阳 点击:[]

7月7日,清华大学水利系师生一行20余人来到我校水利水电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参观实习。

实习队在示范中心杨明阳老师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水工实验大厅、水力学实验大厅、水动实验大厅、降雨大厅、水文水资源虚拟仿真实验室和流动可视化及多相流等实验室。黄灵芝、李奇龙、于龙、任宗萍、张晓、李国栋等老师对各实验室的基本概况、主要功能、仪器设备、特色研究方向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进行了部分现场实验演示。

参观实习期间,实习队师生对我校水利水电学科特色研究方向产生浓厚的兴趣,结合自身学习的专业知识,积极发言,提出问题,各位老师耐心地进行详细解答。实习队带队教师、国家优秀基金获得者刘小丽教授与各实验室老师分别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并表示希望今后加强合作、开展深层次学术交流。

近年来,水利水电学院在示范中心建设方面加大投入,科学地规划建设,立足“以本为本”,发掘优势与特色,强力打造国家级平台,每年接待各级各类参观20余次,扩大了影响力,发挥了教书育人的示范性作用。


182D3

1CA5B


上一条:我院助力沣西新城获批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球生态水文示范点 下一条:我院教师在学校首届“树魂立根 课程育人”课程思政讲课比赛中获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