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青春当燃,音梦起航”第一届研究生歌手大赛

2024年01月02日 08:39 李诗琰 点击:[]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艺术素养,鼓励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水利水电学院组织开展了“青春当燃,音梦起航”第一届研究生歌手大赛,比赛历经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于12月28日晚19:00在金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圆满收官。

决赛现场, 经过初赛和复赛的前十强的歌手们放声歌唱,每一位选手的歌声都动人心弦。这是一个青春的舞台,这是一群年轻的生命。每一位选手都诠释了水利水电学院这一追求完美的精神品质,用歌声点燃了内在的能量,用歌声使自己焕然一新,迸发出耀眼光芒!

台上的选手们燃爆全场,台下的观众们热情四射,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掌声雷动,经久不息,以梦幻又热烈的方式汇聚成星河,为选手们加油助威!

这是一场音乐的盛会,用跳动的音符唤醒沉睡的心灵,这是一场视听的盛宴,用激昂的旋律演奏梦想的声音。水利学子将希望插上歌声的翅膀,将梦想洒向肥沃的土壤!

高亢激昂的流行曲调,释放着他们炽热而滚烫的青春。选手们用跳动的旋律和轻快的节奏蜚声场内外,用热情四溢的歌声和出色的表演征服了全场观众。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黄笑菲同学获得冠军,吕娜同学获得亚军,曹顶业同学获得季军。

经过这次研究生歌手大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缓解了在科研中同学们的压力,更使得同学们在艺术文化方面有了一定的提升。

 

 

上一条:我院组织课题组党支部观看“节水中国行·西安”主题宣传活动直播 下一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旱区水生态过程与模拟研究课题组党支部组织观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