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我院组织课题组党支部观看“节水中国行·西安”主题宣传活动直播

2024年03月23日 08:59 黄岩棋 点击:[]

为响应国家节水号召,提高广大学生保护水资源意识和节约用水能力。3月22日,水利水电学院水工结构数值模拟研究生党支部、旱区绿色高效农业研究生党支部、旱区水生态过程与模拟研究课题组党支部共同在教4-318,水模拟灾害及管理课题组支部在学科1号楼 414会议室观看“节水中国行·西安”主题宣传活动直播。

此次活动以“美丽中国、节水优先”为主题,旨在凝聚全社会共识与力量,携手开展爱水、惜水、护水行动。观看过程中,同学们不仅了解了2023年度中国节水十大经典案例和取得的成果,还看到了更多人们节约用水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就。让同学们感受到水资源保护的重要性,激发了积极参与到节约用水行动中的热情。

通过观看直播,提高了研究生们的认识,大家表示要在总书记领舵掌舵和治水思路的科学指引下,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提升科研能力,树立爱水、惜水、护水意识,为我国治水事业和构建美丽、宜居的生活环境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旱区水生态过程与模拟研究课题组党支部开展“中国水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组织开展“青春当燃,音梦起航”第一届研究生歌手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