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旱区水生态过程与模拟研究课题组党支部组织观影活动

2023年12月28日 10:09 黄笑菲 点击:[]

为了提高学生党员们的党性修养,培养爱国爱党的高尚品质,增强的社会责任感、使命感和团队凝聚力,12月23日下午四点,旱区水生态过程与模拟研究课题组党支部组织了《三大队》观影活动,党支部书记潘保柱老师及课题组全体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影片《三大队》根据真实事件改编,是一部以中国人民警察为题材的作品,讲述了在种种困难和挑战面前,故事主角的责任与担当,以及他们为了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所付出的艰辛努力。影片中塑造的警察形象,既坚韧又充满智慧,他们无私奉献、英勇无畏的精神风貌深深打动了在场每一个人,也让学生们更加明白了作为一个团队成员的责任与担当。

“几度风雨几度春秋,风霜雪雨搏激流。历尽苦难痴心不改,少年壮志不言愁。金色盾牌热血铸就......”,十二年的信念深深诠释着不忘初心的优秀品质。大家纷纷表示,在感受影片带来的震撼体验的同时,更将不忘初心地遵循坚守的精神,在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中,以更加默契、更加配合的精神面貌完成各项任务,共同面对所遇到的困难与挑战。

 

 

上一条:我院组织开展“青春当燃,音梦起航”第一届研究生歌手大赛 下一条:我院举行2023年“水利之星”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暨颁奖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