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马宁为水利水电学院学生讲党课

2020年05月28日 17:27 姚琪 点击:[]

5月26日晚,校党委副书记马宁利用网络平台线上为水利水电学院学生讲授了主题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的形势与政策课。

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路线,马宁分别从“秦岭之诫”、“脱贫之计”、“复兴之力”、“精神之旗”、“兴陕之路”五个专题,结合学校发展实际、学生关注热点,为学生讲授了生态保护、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西迁精神等相关内容,帮助学生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西视察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通过本次课程,学生们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陕西省区域经济发展方向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激发了学生关注和了解国家政策和形势的积极性。

课后学生们纷纷表示,这堂形势政策课丰富和开拓了我们的视野,让我们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树立鸿鹄之志、汲取信仰之力、胸怀绿色之梦、勇担社会职责,以勇立潮头的志向和气魄追求青春理想,砥砺“越是艰难越向前”的昂扬斗志,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崛起辉煌华章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三次集中学习 下一条:我院团委组织开展“云自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