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水利水电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召开2022版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评审会

2021年10月11日 14:06 孟海鱼 万甜 点击:[]

2021年10月9日,西安理工大学水利水电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组织召开了2022版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会议,邀请相关高校与企业专家组成专家组,对博士、直博、学硕、专硕、国际留学生(博士、硕士)等六份培养方案进行了评审。特邀评审专家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任勇翔教授、长安大学关卫省教授、西北工业大学王宇恒教授、西安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王社平正高级工程师等。水利水电学院党委书记程文教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带头人李怀恩教授及学科全体研究生导师参加评审会。会议由市政与环境工程系主任李家科教授主持。

程文代表学院致欢迎辞,指出研究生培养方案是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的关键,希望与会专家对本学科培养方案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李家科简要介绍了本学科的基本情况,及本次培养方案的修订流程及工作开展情况。

与会专家听取了本学科六份培养方案修订情况的详细汇报,认为本学科研究生培养方案符合国家学位授予的基本要求,培养目标明确,研究方向突出了学科优势和特色,课程体系设置合理并体现了学科特色与发展趋势。同时,对培养环节和课程体系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李怀恩在总结发言中对各位专家莅临评审会致以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修订工作小组将认真吸收专家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培养方案,为提高本学科研究生培养质量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条:河北建筑工程学院环境工程教研室一行赴西安理工大学市政与环境工程系调研交流 下一条:水利水电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部署近期重点相关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