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水利水电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部署近期重点相关工作

2021年09月24日 17:27 李赜渊 点击:[]

9月23日下午,水利水电学院在教四楼207会议室召开了学院党委(扩大)会,就近期学院相关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学院全体班子成员、教工支部书记、党员系所主任及行政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非党员系所主任列席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程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强调 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 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讲话精神。她强调,各支部要充分利用支部集中学习,围绕讲话精神,结合当前重点工作,组织好专题学习研讨,并将讲话精神真正落实在具体工作中。

随后,会议就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行了部署讨论,进一步统一了共识、明确了目标,压实了责任。副院长、省部共建西北旱区生态水利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吴罗长传达了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对文明校园创建指标体系进行了逐一说明,并就学院及重点实验室危化品处理、软硬件使用、整体环境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红英通报了文明校园创建前期工作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推进提出了具体要求。她指出,各支部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对照标准,规范整理好支部各类记录材料;各系所除要做好教研室环境卫生外,还要主动带领系所导师协同辅导员共同发力,做好学生思想、课堂纪律及宿舍安全等教育管理,不断提升学院整体学生教育管理水平。

院长郭鹏程在总结发言时指出,下半年学校面临多项重点工作检查验收,学院全体师生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凝心聚力、责任到人、落实到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从思想上、行动上落实好各项工作的具体要求,为学校创先争优、再创佳绩贡献水院力量。他强调,一是学院将充分调研,协同重点实验室出资出力,对学院及实验室安全环境等问题进行积极整改;二是学院层面将进一步对标对表先进,不断完善学院各项规章制度,提升学院整体建设水平;三是班子成员要深入系所支部,开展重点工作宣讲、督导,并结合分管工作开展专项检查;四是各系所支部要对标文明校园创建指标体系,再次梳理重点工作、查漏补缺,动员全体教工持续做好整改。

此外,会议还就党内巡视、学院党委换届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上一条:水利水电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召开2022版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评审会 下一条:水利水电学院召开“教师节”青年教师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