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水利水电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秋季学期教工支部书记工作会

2021年09月07日 14:32 李赜渊 点击:[]

9月6日下午,学院党委在教四楼党员活动室召开本学期教工支部书记工作会。院党委书记程文、正处级组织员杨胜利、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红英及全体教工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程文传达了新学期学校基层党委书记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党委工作实际,从政治理论学习、文明校园创建、教师节计划安排等方面对学院党委整体工作进行了安排。她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强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将党建工作融入科研、教学、人才培养等日常事务中,真正做到党建业务双融合。她要求,一是要继续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学习要求,深化学习内容,系统学、特色做,真正让学习成果在科研教学中开花结果;二是要继续结合文明校园和平安校园创建,进一步提升师生安全意识,多途径、全方位强化实验室、教研室、办公室及课堂风险排查管控,党员教师要带头深入研究生宿舍排查矛盾,为学校创先争优贡献力量;三是要以第37个教师节为契机,进一步了解学院教工实际困难,关怀老教授、关心困难教工、帮助年轻教师,提升学院教工归属感、幸福感。此外,行政管理人员还要认真做好知行网意见跟踪反馈,及时处理好、解决好师生诉求。

杨胜利表示,水利水电学院有着光荣的历史和优良的作风,希望全体支部书记能充分继承发扬好老一辈水利人的优秀品质,按照校党委要求和院党委具体部署,不断提升支部整体建设水平,继续为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水利水电学院以行暖心,为学生添置宿舍用品 下一条:我院开展暑期家访及受灾学生家庭慰问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