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与山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

2021年07月09日 15:28 杨帆 点击:[]

7月9日,水利水电学院与山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产学研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山脉公司举行。山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牧、副总经理吴西贵、副总经理肖岚、招聘培训主管侯文,水利水电学院院长郭鹏程、副书记兼副院长李红英、学工办主任杨帆、辅导员李赜渊和2021届入职山脉公司的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前,水利水电学院一行参观了山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公司自1992年成立至今的发展历史和取得的辉煌成就。

签约仪式上,杨牧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主营业务板块、毕业生培养计划和山脉奖学金的设置情况。他表示,山脉公司与水利水电学院的合作由来已久,自2006年起就在水利水电学院设立“山脉奖学金”,此次签订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对公司及学院来说都将具有深远的意义,期待双方后期在科技协同创新、人才培养方面能够有更深入的合作。

郭鹏程从学院基本情况、历史沿革、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和学生就业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情况。感谢山脉公司多年来对水利水电学院学生的资助与支持,非常期待能够与公司从科研项目合作,学生联合培养和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进一步深化校企产学研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随后,双方签署了联合共建产学研合作基地和实习实践基地合作协议,按照协议内容双方将以协同科技创新、人才培养为重点,共同构建产学研结合的创新体系,实现校企合作,产学共赢。




上一条:“爱在西理•筑梦未来”略阳县中学生夏令营来我院实验室参观 下一条:河海大学冯仲凯教授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