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郭鹏程院长带队赴榆林开展2021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2021年06月27日 16:23 吴罗长 点击:[]

 为贯彻落实我校本科招生宣传的工作部署,提升学校知名度和影响力,进一步吸引更多优秀生源报考西安理工大学,6月23日至25日,水利水电学院院长郭鹏程、院长助理吴罗长、市政系主任李家科以及青年教师明波、李一博、张皎一行六人先后前往府谷中学、神木中学、榆林中学和榆林市第一中学开展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同时在府谷中学举行了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此次招生宣传工作,受到各中学校领导的热情接待。

在府谷中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座谈会上,郭鹏程围绕我校的历史发展、办学特色、专业特点、科研工作、招生政策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并对府谷中学近年来为我校不断输送优秀学生表示感谢。

 

 

郭鹏程一行来到神木中学、榆林中学、榆林市第一中学,与学校相关负责人举行了座谈会,了解各学校今年的高考情况,并对西安理工大学近年来的招生特点进行了讲解,鼓励相应分数段的考生踊跃报考。同时,在各学校设立咨询点,为考生及家长提供咨询服务,进行了交流与互动,对高考志愿的填报进行了指导。

 

 

此次招生宣传工作有效促进了我校与生源基地中学的交流,进一步扩大了我校知名度,有利于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报考我校,为国家和社会输送更多高质量人才。

 

上一条:我院赴生源地西安市鄠邑区第一中学开展招生宣传 下一条:水利水电学院党委书记为全体教师党员讲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