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水利水电学院党委书记为全体教师党员讲党课

2021年06月25日 18:22 余龙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6月24日下午,水利水电学院党委书记程文在学科一号楼报告厅,为全体教师党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程文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要求,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三方面进行讲解,从学院党委、各党支部、师生党员三个层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就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三全育人、“双创”校园、乡村振兴等四方面具体工作做出部署。同时她强调,全体教师要以党的百年华诞为契机,结合学科内涵与发展实际,积极主动开展党史学习,持续贯彻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助力学院建设。

通过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切实引导引导广大师生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凝聚起奋进力量,为全方位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院郭鹏程院长带队赴榆林开展2021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下一条:尹洁教授为水利水电学院教师作党史宣讲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