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赴生源地西安市鄠邑区第一中学开展招生宣传

2021年06月28日 10:08 刘计良 点击:[]

为了贯彻落实我校本科招生宣传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吸引更多优秀生源报考西安理工大学,6月25日,水利水电学院教师覃源、曹靖和刘计良代表西安理工大学赴西安市鄠邑区第一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和高考志愿填报指导工作。

在咨询会现场,我院三位教师耐心细致地向广大考生和家长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学校概况和招生政策,并对家长和考生关心的志愿填报、专业设置、国际交流项目、奖励资助、就业创业、校园文化和学习生活环境等问题进行了详尽的解答,现场众多考生表达了报考西安理工大学的强烈意愿。

通过本次高考咨询活动,增强了广大家长和考生对我校的了解,进一步推动了我校高考招生工作的进行。

 

上一条:我院组织学生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中国共产党青年人才思想与实践”专题党课——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下一条:我院郭鹏程院长带队赴榆林开展2021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