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评审会

2021年02月09日 13:12 余龙 点击:[]

2021年2月8日上午,农历腊月27,在牛年春节前夕,水利水电学院组织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评审会,根据学科方向和专业领域分三组分别在学科一号楼102、204会议室和教四楼402会议室进行现场评审。

会议邀请水电学院获批多项基金的教授担任评审专家。结合申报人现场汇报,评审专家分别从基金申报过程中遇到的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两方面入手,在题目、研究背景意义、研究内容、研究方案等方面提出了细致、针对性修改意见和建议,对基金申请书质量的提高起到了促进作用。

校内集中评审是保障学院基金申报质量的一个重要环节,本次评审为下一步邀请校外专家评审奠定了基础,既遵循了“提早部署、深挖潜力、分类推进、加强指导、增量提质”的既定原则,又克服疫情影响,落实“就地过年”倡议。同时,本次评审探索了学院基金申报管理新思路,搭建了老中青教师学术交流新平台,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实验室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召开课程团队建设启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