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2020年11月23日 15:34 付卓玉 点击:[]

11月19日下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教四-207会议室进行了集中学习。

会上,大家集体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视频,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增强忧患意识,防范化解风险挑战”篇章内容,《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等相关内容。与会成员结合学习内容,围绕学院“十四五”规划进行了主题研讨。

院长郭鹏程在发言时强调,全院党员干部要做以身作则,在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表率,全面推进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同时,结合学院发展实际,深入思考、踏实推进、见微知著、重点突破,切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不断向前,为学校“十四五”整体布局贡献水院力量。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红英结合学院“三全育人”体系建设作了发言。她指出学院全体教工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教育改革发展宏观形势,充分树立全员育人理念,时刻秉承全员育人作为,真正将提升育人实效贯穿于培养新时代人才的使命担当中,落实在开展科研教学的工作职责中,切实引导学生积极投身国家水利水电事业发展。

 

 

上一条:黄强教学名师工作室赴太原理工大学调研交流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马宁参加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