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黄强教学名师工作室赴太原理工大学调研交流

2020年11月30日 09:38 杨元园 点击:[]

2020年11月24至25日,受太原理工大学邀请,黄强教学名师工作室以“一流专业建设和青年教师培养”为主题,赴该校开展了经验交流与调研活动。此次活动由工作室负责人黄强教授带队,工作室成员白涛副教授和工作室秘书杨元园讲师随行。

24日,该校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赵喜萍教授、党委副书记王飞教授、副院长肖娟教授和赵雪花教授、水文系主任陈军锋教授和水文系田淳教授等与工作室成员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各学院办学历史与成绩、学科评估和一流专业建设等议题进行了探讨,并重点围绕一流专业建设、教学团队建设、教材与精品课程建设、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25日,黄强教授在该校还以“构建生态流域理论体系,支撑黄河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和“如何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的质量”为题举办了两场讲座,介绍了水利学科的进展和基于团队协作的基金申报经验,太原理工水科学与工程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通过此次活动,两校加深了相互了解并吸收了对方的先进经验,并深刻认识到教学名师工作室在促进青年教师水平提升所具有关键性作用。




上一条:我院市政工程系多措并举提高专业办学质量 下一条: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