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党委赴略阳县水利局开展结对共建及水利技术专题报告

2020年10月16日 18:26 李赜渊 点击:[]

为进一步丰富校地合作载体,深化科技扶贫成效,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10月14日,在第28个“国际减贫日”和第7个“国家扶贫日”到来之际,学院党委书记程文带队赴略阳县水利局开展结对共建及水利技术专题报告。略阳县水利局局长、党组书记张建国,副局长宋天平、李维刚,党组成员王志文出席签约仪式,学院教授郑兴、侯精明,高级工程师雒亿平,副教授王雯,各支部教师代表及水利局骨干成员共同参加了活动。

会议伊始,双方共同签订了《2020年西安理工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党委与略阳县水利局机关党委结对共建协议书》,程文作为院方代表签字,并就当前学院党委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她表示,水利水电学院将以此次共建为契机,紧紧围绕“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发展”的思路,在推进党组织建设水平提升的同时,不断推动校地联动,强化校地合作,尽最大努力助力略阳水利事业发展。

培训会上,程文、郑兴、侯精明、雒亿平、王雯五位教师分别以“浐灞生态区水生态修复规划”“农村供水水质净化消毒设计要点”“洪涝灾害防控新技术及应用”“建设项目监理”“小型水利工程竣工资料整编及建后运行管理模式”为题作了专题报告,深入浅出的对水利水电建设发展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讲解,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设想。

学院党委持续重视扶贫专项工作,在物资捐赠、入户帮扶的同时,积极带领引导学院广大教师发挥学科优势,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持续通过技术支持、项目合作等方式为略阳县水利事业发展贡献西理工力量。此外,学院近期还指派专人赴陕西国际商贸学院看望了已考入大学的帮扶户学生,为他送去了学习生活用品。




上一条:水利水电学院(水利水电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成功举办首届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竞赛 下一条:水利水电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