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水利水电学院(水利水电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成功举办首届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竞赛

2020年10月20日 16:42 吴罗长 点击:[]

为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部署要求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文件要求,提高教师在人才培养中的教学与研究能力,鼓励教师运用自制教学仪器设备自主创新解决教学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推动高校实验教学方法、教学手段的改革与创新,为拔尖人才培养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水利水电学院(水利水电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决定举办“首届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竞赛”。同时选拔优秀作品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即将举办的“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第六届全国高等学校教师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创新大赛”。

经过紧张而有序的筹备,共有6个系所实验室13个项目报名参赛,每个项目组提交了申报材料和讲解视频,并且开通微信公众号进行网络投票。2020年10月15日经过评审专家组的综合评审,最终评出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9项。

水利水电学院(水利水电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有着优良的自制仪器设备传统,广大教师践行“科研反哺教学”的理念,积极投入实验教学,不断发挥科研优势在教学中的支撑作用,为双一流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上一条:我院党委开展“党费管家”业务平台管理员集中培训 下一条:我院党委赴略阳县水利局开展结对共建及水利技术专题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