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朱满林教授执教38年暨光荣退休座谈会

2020年10月15日 10:14 张耀中 点击:[]

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9月30日下午,我院工会与市政系在学科1号楼102会议室为朱满林教授举行了执教38年暨光荣退休座谈会。院长郭鹏程、院党委书记程文,副院长冯民权,李炎隆,周蓓蓓、朱满林老师同窗好友和学生代表,以及市政系全体教师出席,会议由市政系主任李家科主持。

座谈会开始,大家通过视频回顾了朱老师执教以来的精彩片段随后郭鹏程进行发言表达了老师衷心感谢,希望他一如既往地关心与支持学院的发展,愿他老有所乐,身体健康。程文回顾了朱老师执教期间在教学、科研生活中的精彩故事,对朱老师严谨的工作态度,与人为善,为人低调的生活作风给予高度评价,并真诚的祝福朱老师退休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冯民权,李炎隆,周蓓蓓三位副院长也表达了对朱老师崇高的敬意和真挚的祝福,高度赞扬了他踏实、奉献的工作态度,感谢朱老师把自己的年华都献给了教育事业。朱满林老师的同窗好友李怀恩教授,白丹教授,张晓宏教授分享了他们的同窗友情。随后朱老师动情地抒发了自己的退休感言,分享了任教以来的工作心得,他说:“师者,传道受业解惑,不仅要会教书,还要懂得育人。”

发言结束后,朱满林老师的学生代表李小周献上鲜花发表感言,感谢朱老师在生活、学习等各方面的帮助与指导。市政系各个老师畅所欲言,朱老师表达了敬佩与不舍之情。

最后,系主任李家科教授代表全系教师感谢朱满林老师为给排水专业、市政工程学科开拓建设付出的辛勤努力;为推动科研工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希望朱老师未来可以“常回家看看”,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系所的发展,同时激励市政系全体老师凝心聚气,团结一致,不断踏实奋进,在教学、科研、学科、实验室等方面追赶超越,创新思想、创造效益、服务社会。

上一条:水利水电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组织学生党员赴交大 “我和我的祖国”—中国科学家精神主题展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