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年留学生座谈会

2020年01月18日 16:15 魏芳 点击:[]

2020年1月10日上午,水利水电学院在101会议室召开2020年留学生座谈会。水电学院院长郭鹏程、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张志强、在校留学生导师以及留学生参加了座谈会。

郭鹏程对留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向留学生们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他们尽快攻克语言关,提高跨国文化适应能力,勉励他们明确学习目标,认真开展学习及科学研究工作,能够学有所成,成为两国之间的友好使者。张志强在了解学生基本情况后,从学习、生活等方面与留学生们进行了交流。留学生导师赵亚乾结合自己在国外学习工作的经历对在座留学生分享了学习经验,希望他们认真学习,刻苦钻研。

通过本次座谈会,使学院进一步了解了留学生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也有助于留学生们明确学习目标,尽快开展科研工作。


上一条:小年送温暖 情谊暖人心——我院走访慰问退休老教师 下一条:我院党委召开2019年年终总结暨新年茶话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