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小年送温暖 情谊暖人心——我院走访慰问退休老教师

2020年01月19日 17:31 周蓓蓓 点击:[]

2020年1月17-18日,水利水电学院开展离退休老同志新春慰问工作。院长郭鹏程,副院长杨杰,党委副书记李红英,分别带队看望了离退休老同志,院工会、院办及系所有关同志陪同看望慰问。

走访慰问中,院领导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上有无困难,对他们在职业生涯中敬业爱岗、默默奉献的精神深表敬意,衷心地祝愿他们健康幸福,并送上暖心物品;同时向各位老同志介绍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主要成绩,希望每位退休老教师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学院的工作,为学校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老同志们对学院的关心表示感谢,同时表达了自己对学院的深厚感情,表示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的改革和发展,继续尽己所能发挥余热,衷心祝愿学院发展蒸蒸日上。


上一条:我院推进国家基金申报系列活动(二):专家评审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0年留学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