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教职工观看电影《一生只为一事来》

2019年09月12日 18:11 羽南峧 点击:[]

为庆祝第35个教师节,弘扬新时代尊师重教风尚,我院于9月12日组织全院教师集中观看影片《一生只为一事来》。影片根据“感动中国2016年度人物”支月英老师的真实故事改编,生动再现了38年来山区教育的发展变迁。

乡村教师支月英在偏远山村的讲台旁执着坚守,为乡村教育奉献一生,点亮了大山深处孩子们的未来和希望。“此生为师,终生无悔”,支月英老师为了教育、为了孩子,放弃优越生活,把38年最美青春毫不保留地奉献给教育事业,用深厚的教育情怀诠释出师者二字的千钧重量。

观影结束后,大家被支月英老师扎根基层、心有大爱的教育精神所感动。不为繁华满目,但求春风化雨!支月英老师用真情浇灌职业理想,用真心践行教书育人,用一生做好教师这份事业的精神,深深的烙印在了每一位老师心中。



上一条:我院慰问教师代表 下一条:我院荣获“陕西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