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荣获“陕西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

2019年09月11日 14:16 杨帆 点击:[]

2019年9月9日下午,陕西省召开庆祝2019年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隆重表彰陕西省教育战线的优秀教师和先进集体代表。水利水电学院在内的13所高校院系荣获“陕西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红英代表学院接受表彰。

在表彰大会上,省委副书记贺荣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受到表彰的优秀教师和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祝贺,向全省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向长期关心和支持陕西省教育工作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近年来陕西教育战线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教育事业在不断改革、提高和创新中发展,取得可喜成绩,凝聚着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智慧、心血和汗水。

我院是我国西北地区水利水电教育科研重要基地,是国务院学位委员会24个首批博士学位授予单位之一,水利学科为国家一级重点学科。学院长期以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立德树人”,充分发扬“情系水利,追求卓越”的学院精神,树立现代化教育理念,把握教育规律和学生心理变化,坚持做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的引路者,做教育教学的创新者,做学生锤炼品格的示范者。



上一条:我院组织教职工观看电影《一生只为一事来》 下一条:水文水资源系第四届“丝绸之路”青年学者学术交流会圆满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