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2019年08月27日 12:31 王倩 点击:[]

8月24日下午四点,水利水电学院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在曲江校区教十楼202召开。院长郭鹏程,院党委书记程文,副院长杨杰,副院长冯民权,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红英,副院长王义民,院长助理、研究生科科长魏芳,院长助理吴罗长,院办主任李敏,2019级各班级导师、辅导员及200余名新生家长参加见面会。会议由院长助理、院学工办主任张治国主持。

郭鹏程代表学院对2019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祝贺,对各位家长的莅临表示欢迎,并从学校概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学术与科研水平、师资队伍、学生培养、知名校友等方面详细的介绍了学院情况。他指出,水利水电学院是我国西北地区水利水电教育、科学研究的重要基地,学院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核心,不断强化教育教学和科学研究工作,培养具有丰富理论知识、扎实专业技能、良好交往能力、强烈创新意识和宽广国际视野的优秀人才。

李红英就学院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详细为家长们说明了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以及毕业要求,提醒家长们不要放松对学生学习的关注。同时向家长介绍了2019级新生辅导员,她希望能够不断强化家校沟通交流,共同努力,引导学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帮助学生度过安全、健康、充实的大学时光,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在最后的提问互动环节,学院领导及各位老师就新生家长提出的各专业发展、就业、考研等问题进行耐心解答。

新生家长见面会是水利水电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环节,是畅通家校沟通,引导学生和家长了解大学教育、适应大学生活的重要举措,是学院以生为本,促进学生成长成才的具体体现。学院还将通过导师见面会、专家报告、新生安全教育、校史馆参观等措施,进一步强化新生入学教育,在帮助学生更好、更快、更从容的适应大学生活的同时,也为后续教育管理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条:我院开展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军训慰问 下一条:我院助力沣西新城获批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球生态水文示范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