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军训慰问

2019年09月02日 08:33 王倩 点击:[]

8月31日上午9:00,水利水电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军训慰问在曲江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院长郭鹏程、副院长冯民权、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红英、副院长王义民、以及全体承训教官和辅导员出席了会议。大会由院长助理兼学工办主任张治国主持。

见面会上,郭鹏程对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他从学校和学院概况、办学定位与思路、学生培养、杰出校友、建议与期望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使同学们深刻感受到水利水电学院厚重的历史积淀、雄厚的教学科研实力、卓越的师资队伍和精干的教育管理团队。他指出,学院以培养具有卓越思维能力和浓厚水利水电精神的实践创新型人才为核心,拥有一批高素质的专业教师队伍,本科、研究生教育底蕴深厚。他希望同学们对学校和学院,对自己未来的成长成才充满信心,努力学习,在新起点,朝着新的目标,勇往直前,谱写无悔的青春华章。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会后学院领导为军训教官、带队教师及参训学员发放了慰问品。同学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会克服困难、认真训练,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风貌投入到随后的学习和生活中。


上一条: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专业2019级本科新生见面会圆满召开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