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2个专业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2019年06月21日 18:03 王陈 点击:[]

 水利水电学院2个专业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近日,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和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公布了2018年参加全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认证结论。我院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农业水利工程专业名列其中,有效期为6年(有条件)(20191月至202412月)。

据悉,2018年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受理了全国高校547个专业的工程教育认证申请。其中,460个专业完成了学校自评、专业类认证委员会审核、专家组现场考查、结论审议等程序,通过了工程教育认证。截止目前,我院共有4个专业(水利水电工程、水文与水资源工程、环境工程、农业水利工程)先后通过了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认证。

水利水电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以专业认证为重要抓手,进一步深化专业内涵建设,强化人才培养质量意识,各专业通过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切实将工程教育认证所倡导的“以学生为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等基本理念落实到人才培养体系中,切实提升了我院本科教育教学水平。

上一条:我院环境工程专业认证专家组现场考查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条:我院开展教学法活动学习本科教育大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