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教学法活动学习本科教育大会精神

2019年06月12日 15:16 侯贝贝 点击:[]

水利水电学院开展教学法活动学习本科教育大会精神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西安理工大学本科教育工作会会议精神,推进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全面提高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水利水电学院以系所为单位于5月份进行了本科教育大会精神学习的专题教学法活动。

 各系所分别在系所会议室开展了本科教育精神学习会议,观看了西北大学赖绍聪教授的《深化教学改革、实现价值引领》讲座视频,以及我校张玲、贾磊两位优秀青年教师的示范教学视频。参会教师在观看视频之后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观点,针对如何打造金课、淘汰水课,提升课堂教育质量,激发本科生的学习热情,培养适应当代社会需求的人才等问题展开了讨论。

 通过此次教学法专题活动,大家对当前学校本科教育中存在的不足,以及今后本科教育改革和建设的思路形成了广泛的共识。对进一步提高对教学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统一了思想,为后续的学习研讨工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我院2个专业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下一条:华盛顿大学Robert B. Harrison受邀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