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瑞典皇家工学院井兰如教授应邀访问西安理工大学

2010年11月03日 00:00  点击:[]

  应我校岩土工程学科带头人李宁教授的邀请,国际著名岩石力学专家、瑞典皇家工学院井兰如教授于2010年10月26日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与访问。
  井兰如教授在我校科技报告厅做了题为“Stress-flow-particle transport in rock fractures”的学术报告,来自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安科技大学以及我校相近专业的教师和研究生约120多人参加了学术报告。报告主要介绍了裂隙岩体多场耦合研究领域的压剪耦合条件下裂隙中流体运动、溶质运移与扩散的实验以及数值模拟等多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和DECOVALEX合作研究项目。
  报告结束后,井兰如教授参观了我校岩土工程学科部分实验室,他对我校岩土学科自主研发的一些特色实验设备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也提出了一些实验设备的改进建议。参观结束后,井兰如教授与我校岩土工程学科的老师开展了进一步的交流与讨论。

 

上一条:水利水电学院召开秋季学期首次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水电学院2010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隆重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