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水电学院2010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隆重举行

2010年09月02日 00:00  点击:[]

  2010年8月31日上午8点30分,水利水电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2010级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和老师有:副校长罗兴锜教授、院长黄强教授、研究生学院副院长王全九教授、学位委员会副主席沈冰教授、水工结构学科带头人李守义教授、结构工程学科带头人简政教授、副院长程文教授、副院长罗建华老师,会议由研究生科魏芳老师主持。
  首先,黄强院长代表全体水电学院的教师对2010级新生入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我校我院的历史以及学院在教学和科研方面取得的成就作了简要的介绍,并且详细地向同学们介绍了水电学院的优势与特点,及其中各个专业的发展前景与就业方向。随后,程文副院长谈了入学教育,并鼓励同学们在踏入大学的新学期里从基础做起,脚踏实地、认认真真地去做学问,希望2010级同学能够珍惜研究生阶段的学习时间,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国家水电事业奉献我们自己的一份力量。之后,罗建华副院长谈了纪律要求,详细地介绍了研究生在读期间应该遵守的纪律及在校期间应该达到的要求。最后,研究生科赵茜老师讲了研究生培养阶段的要求,具体讲了学生平时上课及毕业时应该达到的要求。各位老师讲话言辞诚恳,激发了研究生们对西安理工大学的热爱和学习热情。
  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瑞典皇家工学院井兰如教授应邀访问西安理工大学 下一条:关切之情鼓士气,水电学院领导慰问军训官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