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此去星辰大海、归来仍是少年”欢送2023届毕业生晚会

2023年06月29日 19:33 陈晓鹏 点击:[]

盛夏又至,骊歌响起。6月28日晚,水利水电学院“此去星辰大海、归来仍是少年”2023届毕业生晚会在金花校区篮球场隆重举行。学院院长郭鹏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红英、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杨帆、毕业班部分教师代表和毕业生代表参加。1000余名师生欢聚一堂,共同为2023届毕业生送上毕业祝福。

伴随着大屏幕上播放的2023届本科毕业生在大一入校时的精彩留影,晚会在一首充满温情的《夏天的小城》中拉开了序幕。随后,学院院长郭鹏程上台致辞,通过“志存高远、立足水利、脚踏实地”表达了对于2023届毕业生的祝福和期望。晚会节目异彩纷呈,轻松欢快的歌曲串烧《永远18岁》、动感十足的流行舞《talk that talk》、19级班长联合出品的光影剧《青春会落幕,我们不散场》,讲述了学子们在校学生生活的情景再现,19级党员代表热情高昂的演讲《不一样的年代,一样的青春》、《请老师放心》,伴随着毕业班导师殷殷寄语的手语操表演《同在一片蓝天下》、激情四射的乐队演唱《你要跳舞吗》、《无人的海边》,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合作演唱的《想去海边》、《光阴的故事》,表达了辅导员队伍对毕业生的祝福、歌曲《开往早晨的午夜》、《你曾是少年》、《那些年》、《千里之外》娓娓道来,让毕业生同学们更加珍惜时光、感恩母校、珍视友谊;晚会在校歌《春华秋实》中落下帷幕,全体演职员登台合唱向台下的毕业生们挥手致意,传递着不舍、表达着祝愿。整场晚会精彩纷呈,现场灯光璀璨、气氛热烈、欢声雷动,师生好评如潮,高潮迭起,取得了圆满成功。同时,现场也为毕业生发放了学院精心制作的刻画着教四楼的文创袋及代表着学院精神传承的徽章等,仪式感满满。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毕业,是一段经历的结束,又一段旅程的崭新开始,青春向未来,纸短情长,难说再见。愿水利水电学院全体毕业生在更加绚烂的人生里鲲鹏展翅,承载着师生的殷切希望砥砺前行,所向披靡,前程似锦!




上一条:给河流“做体检“——旱区水生态过程与模拟研究课题组党支部赴野外考查 下一条:水利水电学院组织开展2022级新生期中考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