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水利水电学院举办“‘羽’你同行”羽毛球比赛

2022年11月07日 12:47 王倩 点击:[]

为丰富课余生活,增强体质,加强凝聚力,弘扬体育精神,水利水电学院于1029日至31日在曲江校区操场举办了“‘羽’你同行”羽毛球比赛。

本次比赛包含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项目,分为淘汰赛、半决赛和总决赛,采取两两对决淘汰制,个人项目淘汰赛分多轮。所有项目淘汰赛和半决赛均为单场21分制,总决赛为11分,三局两胜制。

单人赛开始前,运动员们都在原地运动进行赛前热身,随着哨声响起,他们立刻调整姿势积极应战——轻吊、上网跟进、扑扣、辗转腾挪、精准发球、大力扣杀。决赛中,经过一段时间的比拼,选手的比分拉开了差距,比赛中,暂时落后的一方凌空飞跃,如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挥拍一击,羽毛球急速掉落,逆风翻盘,场下观众都沸腾了起来,一时间哨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现场激烈的比赛将整个活动推到了高潮。

团体赛中,队员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前场队员充满进攻势气,后场队员紧密防守,随着每次的得分,场下观众都热情欢呼、呐喊助威,给比赛增添了一抹亮色,他们每一声呐喊都给场上队员带来了一股力量,场上队员也相互激励力争冠军,这一刻,他们不仅为自己而战,也为团体而战!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周鑫雨、赵潇然、王贤强获得男子单打的前三名,刘欣怡、胡文琪、孙思夺得了女子单打前三名,获得男子双打前三名的分别是能动222班,水工222班和水文222班,获得女子单打的前三名分别是水文222班,水文221班和水工222班,获得混合双打项目的前三名依次是水文222班,能动222班和环境221班。最终水文222班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能动222班屈居第二,水工222班获得第三名。

此次比赛,展现了同学们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我院学子将继续发扬团结进取、勇于争先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水利水电学院组织开展2022级新生期中考试 下一条:我院举办“运动奏青春,研途筑真情”趣味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