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水利水电学院组织开展新生“凝心聚力”拔河赛

2022年11月02日 16:04 王倩 点击:[]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活跃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同时增强班级集体荣誉感与团队协作精神,近日,水利水电学院组织开展了2022级 “凝心聚力”拔河比赛。

秋意浓,黄叶稠,银杏满枝头。习习秋风洒满校园,丝丝寒冷被青春的热火冲散。比赛在裁判员向量的哨声中开帷幕。比赛过程中,同学们个个摩拳擦掌,齐心协力,在一阵阵的呐喊助威声中奋力拼搏;拉拉队员们齐声呐喊,热情洋溢,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整个比赛进程气氛热烈,团结活泼,秩序井然。经过激烈角逐,给排222班代表队荣获冠军、农水221代表队荣获亚军、水文222代表队荣获季军。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同学们团结协助、顽强拼搏、凝心聚力、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通过比赛大家既收获了快乐和健康,又增进了团结和友谊,希望2022级的小水滴们永葆青春活力,传递拼搏精神!

 

上一条:我院举办“运动奏青春,研途筑真情”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水利水电学院举办“‘音’为有你”草坪音乐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