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水利水电学院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合唱比赛

2019年05月14日 09:24 王倩 点击:[]

五四惊雷,激荡百年;五四烽烟,弥漫百年;五四壮志,豪情百年。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五四精神,5月12日晚,水利水电学院在曲江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五四红歌合唱比赛。水工184班导师王琳、环境181班导师张耀中、水电学院辅导员王倩、李赜渊、姚琪以及2018级、2017级部分学生一同欣赏了本次精彩的比赛。

比赛在学院团委老师王倩对同学们的青春寄语中拉开序幕,紧接着每个团支部都响亮地喊出专属自己班级的口号,喊出了磅礴的气势,更唱响了青春的主旋律。伴随着美妙的音乐,各团支部以积极饱满的激情和高亢嘹亮的歌声歌颂了繁荣富强的祖国,与现场的观众和评委老师一起重温激情燃烧的岁月,回顾奋发向上的五四精神,一首首红色经典歌曲振振响起在耳边,革命的峥嵘岁月点点浮现在脑海。不仅唱响了对学校和祖国的祝福,还表达了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和希望。比赛现场群情激昂,异彩纷呈,高潮迭起,比赛形式多种多样,朗诵、跳舞、表演与合唱相融合,台下观众热情高昂,掌声和喝彩声交相辉映!同学们自己改编的“在西理的日子”,朗诵与歌曲结合,台上灯光与闪光灯相呼应,各班级尽显风采。比赛过程中别具一格的“听歌识曲”环节更是再一次点燃现场的气氛,参与者们以睿智与敏捷穿梭在舞台上,脱口而出正确答案,无愧“中华小曲库”的称号,老师们也积极参与其中并热情献唱。

本次活动展现了当代青年积极向上的青春面貌,唱出了大学生对党和祖国的热爱。我院学子必将弘扬五四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唱响新时代的赞歌,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水利水电学院召开纪念五四运100周年关工委座谈会 下一条:水利水电学院组织学生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