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榆横发电厂招聘简章

2012年04月23日 00:00  点击:[]

  榆横发电厂位于陕西省榆林市化工园区,距市区25公里。是中国华电集团在陕投资的重点煤电一体化项目,规划容量为2×660MW+4×1000MW大型燃煤发电机组,并配套建设年产1000万吨的小纪汗煤矿。
  榆横煤电一体化项目由华电煤业集团有限公司代表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和榆林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建设,2008年开工,计划2012年底电厂#1机组发电,煤矿投产。
  根据中国华电集团公司专业化管理的的战略思路,由中国华电集团发电运营有限公司陕西榆横分公司承担其生产运营工作。
  中国华电集团发电运营有限公司系中国华电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是国内唯一由国家大型发电集团组建的专业化发电运营公司。 华电运营公司目前装机规模超过5500MW,市场运营容量超过20000MW。直接管理经营和承担运营的发电企业遍及国内华北、西北、西南等区域及国外亚洲、欧洲、非洲、南美洲等多个区域,涉及的领域包括火电、水电、风电、太阳能、燃气、燃油等各个方面。
  为做好榆横发电厂的生产运营工作,培养高水平的专业技术人员,热忱欢迎广大莘莘学子加入华电运营榆横分公司,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招聘专业:热动、电力
  招聘时间:2012年4月25日上午9时
  招聘地点:西安电力高等专科学校
  企业联系人:李宏彪
  联系电话:15191258678
  联系邮箱:lihongbiao2588@sina.com.cn

上一条:葛洲坝集团电力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四川华电金川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