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国电陕西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招聘

2012年05月04日 00:00  点击:[]

  中国国电集团公司是五大全国性发电集团之一,在全国拥有近二百家下属企业,5家上市公司,员工11万余人,可控装机容量超过8200万千瓦,其中水电装机容量637.6万千瓦。
  国电陕西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是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在陕设立的全资子公司,秉承集团公司“家园·舞台·梦”的企业愿景和“严格、高效、正义、和谐”的价值观,以“写意山水、澎湃动力”为理念,以“建设绿色电能、促进地方经济”为己任,按照开发、建设、运营、管理“四线并进”的思路,先后收购和成立了国电丹江水电有限公司、陕西水电公司商南分公司、陕西水电公司镇坪分公司、城固水电有限公司、文县柳园水电开发有限公司、舟曲县凉风壳发电有限公司、甘肃代古寺电力开发有限公司5个项目公司和2个分公司。公司业务遍及陕西、甘肃地区。项目跨两省5个流域,其中城固水电公司、柳园电站已运行,甘肃代古寺水电站将在2012年三季度投产,陕南丹江和舟曲县凉风壳水电项目也在稳步推进中。在保证投产机组正常运营和加强在建项目工程管理的同时,水电公司还在不断进行陕南和陇南地区水电、风电等清洁能源的开发工作,计划在“十二五”期间公司水电等清洁能源装机容量达到80万千瓦以上。
  因公司发展需要,经集团公司批准,现诚邀开朗自信、吃苦耐劳、创新善学、务实尽责、忠诚事业的优秀应届大学毕业生加盟公司,共创水电发展大业。
  一、招聘专业:
  水利水电动力工程 ,1~2人 ,大学本科;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 ,1人,大学本科;
  水文与水资源工程,1人,大学本科;
  工程测量,1人 ,大学本科。
  二、招聘条件:
  热爱水电事业,专业对口,英语四级及以上,熟练掌握计算机在专业上的应用;吃苦敬业、责任心强、品貌端庄、性格大方;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工作有较好的条理性、预见性、创造性;有较强的学习能力、逻辑思维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认同中国国电的企业文化。
  三、工作地点:
  服从工作安排,主要安排在一线项目公司工作。
  四、招聘流程:
  发布招聘信息——>接收简历——>简历筛选——>面试——>确定人员——>签订协议
  四、截止时间:
  招聘报名时间为2012年5月20日前。
  五、其他事项:
  1、申请材料包括:简历(含彩色照片)、主要资质(毕业证、成绩单、英语四六级和计算机证书等)扫描文件。
  2、笔试、面试及其他通知将通过电话通知。
  3、除网上邮件报名外,暂不接受其他形式的报名。
  地址:西安市二环南路西段208号捷瑞智能大厦九层
  邮编:710075    邮箱:gdsxsd@126.com
  联系人:综合管理部 郭云萱、崔颖
  电话:029-68683980  68683969

上一条: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移民与社会经济分院招聘信息 下一条:陕西黄河生态工程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