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科学技术研究中心来我院开展科研项目交流座谈会

2024年03月18日 09:08 张野 点击:[]

3月14日上午,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科学技术研究中心主管研究员齐智勇一行4人来我院开展科研项目交流座谈会。院长郭鹏程、副院长李炎隆、研究生院副院长许增光以及水工系相关教师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由副院长李炎隆主持,首先表示了对齐智勇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齐智勇介绍了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科学技术研究中心的发展规模、科研项目需求和未来规划,并表明了与我院开展科研合作的意向。院长郭鹏程从学院发展、科研特色和优势学科等三方面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李炎隆分享了我院在大坝和库盆防渗材料、水工结构数值仿真、枢纽工程区渗流分析、大坝安全评价和智慧运维以及溃坝风险防控与安全预警等方面的前沿成果和应用案例。双方也对感兴趣的科研工作内容进行了广泛的讨论。

 

上一条:水资系各课题组党支部开展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新学期心理健康会商工作

关闭